直属分党委
甘于奉献,担当时代使命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9-05-29

     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中强调。老英雄张富清的事迹和精神,激励各行各业的人们艰苦奋斗、尽职尽责、敬业奉献。张富清的境界、精神,将被不断传颂、弘扬。

  湖北省军区党委积极借助身边典型,深入开展以“学习身边榜样、争建强军新功”为主题的战斗精神教育课,号召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张富清学习,教育引导大家自觉以英雄为榜样,组织开展“学战斗英雄、砺练兵斗志”练兵比武活动,激励大家传承和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积极投身强军兴军。

  “老人在鄂西山区多年,是一部建功立业的奋斗史,也是一曲无私奉献的赞歌。”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亳城镇扶贫干部万亚昆说,“张富清的感人事迹激励着我们,要到艰苦环境中去锤炼自己、提高能力,担负起伟大时代赋予的使命。”

  新中国70年的辉煌历程,依靠前辈们不断攻坚克难、默默奉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人不畏艰难、不懈奋斗。

  “正是有了无数像张富清这样的先进人物,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才能不断前进,赢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岳奎说,每一个中华儿女都要以英雄为榜样,见贤思齐,甘于奉献。全社会都弘扬奉献精神,就能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社会主义为什么能在中国欣欣向荣

下一条:记者手记:有一种信仰,让我们忍不住流泪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