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关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4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定于2018年12月25日下午2:20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期半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及活动内容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教育部长陈宝生在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修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修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修订)》等规章制度。

二、会议议程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二)学习有关文件

1、《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修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修订)》(胡其云领学)

2、《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修订)》(金辉领学)

3、《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周晓隆领学)

(三)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传达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陈宝生部长在在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作要求

(四)党委书记罗兆好作总结讲话

三、中心组自学内容

1、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2、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3、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4、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家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

5、《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6、《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

7、《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8、《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

9、《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

四、主持人

党委书记罗兆好

五、参会人员

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党委副书记,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包括主持工作同志)及正科级以上人员。

六、有关事项

1、请参加人员按时参加学习,原则上不得请假,不得代他人参会,如有特殊情况确须请假的,需履行请假手续(向会议主持人请假),并于12月25日上午前,将请假人员名单报送宣传部,由宣传部报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请各党总支每次会后一周内将支部学习情况及安排表等相关纸质盖章及电子版版材料报送至宣传部404办公室,联系人:沈婉婉,邮箱:1102182057@qq.com。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义务扫雪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的通知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