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关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1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开展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根据《中共合肥市委机关 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合组通字【2019】1号)部署要求,定于2019年元月21日—23日上午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期两天半,其中21日、22日开展自学,23日上午8:30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研讨主题

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2018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深入开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积极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专题研讨。

二、会议议程

(一)中心组领学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2、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胡其云领学)

(二)胡其云、孙兴林、周晓隆、张广龙、高恒平、梅亚松、王荣俊等同志围绕上述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三)党委书记罗兆好作总结讲话

三、中心组自学内容

1、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3、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4、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 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信心和决心 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5、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 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 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6、习近平在安徽调研时强调 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纲要 加强改革创新开创发展新局面(《安徽日报》2016年4月28日01版)

7、习近平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净化(《合肥日报》2016年4月30日02版)

8、《中国共产党章程》

9、《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

1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四、主持人

党委书记 罗兆好

五、参会人员

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党委副书记,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包括主持工作同志)及正科级以上人员

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列席参会

六、有关事项

1、请参加人员按时参加学习,原则上不得请假,不得代他人参会,如有特殊情况确须请假的,需履行请假手续(向会议主持人请假),并于元月22日下午前,将请假人员名单报送宣传部,由宣传部报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请各党总支每次会后一周内将支部学习情况及安排表等相关纸质盖章及电子版版材料报送至宣传部404办公室,联系人:沈婉婉,邮箱:1102182057@qq.com。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元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义务扫雪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