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关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8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定于2019年5月28日下午2:40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期半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陈宝生部长在5月6日教育部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通报课堂和晚自习纪律。

二、会议议程

(一)中心组领学

1、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陈宝生部长在5月6日教育部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胡其云领学)

3、《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孙兴林领学)

4、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周晓隆领学)

5、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论述摘编(陶宁领学)

(二)课堂、晚自习纪律通报及部分二级学院发言

(三)校分管领导就当前工作进行部署

(四)党委书记罗兆好作总结讲话

三、中心组自学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2、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3、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做《序言》精神的通知

4、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5、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的通知

6、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

四、主持人

党委书记 罗兆好

五、参会人员

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党委副书记,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包括主持工作同志)。

六、有关事项

1、请参加人员按时参加学习,原则上不得请假,不得代他人参会,如有特殊情况确须请假的,需履行请假手续(向会议主持人请假),并于5月28日上午前,将请假人员名单报送宣传部,由宣传部报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请各党总支每次会后一周内将支部学习情况及安排表等相关纸质盖章及电子版版材料报送至宣传部404办公室,联系人:沈婉婉,邮箱:1102182057@qq.com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直属分党委委员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建工作调度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