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3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精准推进教育教学”三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尹宗平主持,分巢湖校区(行政楼109室)、合肥校区(行政楼613室)两小组进行,小组之间视频连线。

会前,支部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安徽省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指南(二)》。会上,尹宗平根据相关学习材料,结合相关部门的人员调动和新进教师的入职到岗做了学生处工作培训,结合学生处“三定”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岗位设定及主要职能,梳理了学生处年度工作要点,并就近期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尹宗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宗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监测统计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确保不出差错;要不断加强学习,围绕心理育人、资助育人、服务育人,有特色地开展工作;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不断完善制度和标准,科学发令,并严格执行到岗、到人、到位,切实提高各部门团队协同合作能力。(供稿:学生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视频学典型 线上显担当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