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5

4月24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典型、树标杆、显担当”四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尹宗平主持,学生处全体党员同志在巢湖校区行政楼109会议室参加了学习活动。

根据《中共合肥市委关于开展向施咏康、段玉华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会前广泛深入宣传施咏康、段玉华同志的先进事迹,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活动,营造学习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劳动教育的最新文件。

尹宗平根据相关学习材料,结合学生处各科室的主要工作,进一步强调了学习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找差距,检视促提升。要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汲取精神力量,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五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视频学典型 线上显担当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