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党员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6月1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525会议室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党员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方鲁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方鲁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

随后,结合本部门的发展,方鲁兵倡导支部每位党员要弘扬“奋进文化”,践行“一线规则”,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全面总结学校各项成果;继往开来,高质量谋划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发展。每位党员分别从党建、实际工作两方面深度剖析自身的不足及有待改进的工作方法。

最后,方鲁兵要求,通过开展本次党员活动,支部党员应当以注重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为首要任务,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供稿:发展规划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七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五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