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一个党员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1月21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深化学习促成长 全面谋划明方向”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海主持了本次活动。

第一阶段,召开支委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第一个党员主题活动日实施方案》。

第二阶段,开展党员日理论学习。丁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王海同志总结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工作并布置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工作。指出办公室是一个单位的综合办事机构,联系最广泛,保障最关键,运转最核心,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具有重要地位和独特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办公室的工作水平体现着一个单位的工作水平,办公室各项工作都要提高站位,立足服务学校发展。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总结2020 展望2021——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