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十二个党员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1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总结评价促提升 树立标杆勇争先”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海主持了本次活动。

按照直属分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的通知》要求,慈龙保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同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开展业务培训,支部党员学习了《领导讲话稿如何写出气势之排山倒海》的公文写作文章。

接着,王海宣读直属分党委《关于同意王文迪同志为办公室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由支部投票公开民主选举王文迪为办公室支部宣传委员、青年委员。

最后,王海结合当前工作对办公室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王海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在较好发挥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重要作用上下功夫。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