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直属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11日下午,直属分党委在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第三督导组组长胡其云,督导组副组长丁迎春到会指导,直属分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直属分党委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班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会上,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胡其云代表督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胡其云指出,直属分党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胡其云指出,要理顺直属分党委自身的职能定位,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意识,严肃纪律要求,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进程;要理顺直属分党委与所属各支部的关系,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抓党建、促党建,通过党建引领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

胡其云强调,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所属各支部党的建设开展情况,弄清问题症结所在,对症下药。要扎实开展整改落实,根据查摆的问题列出“四个清单”,开展专项整治。通过建章立制堵塞漏洞,促进各职能部门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最后,祝建平代表直属分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祝建平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做合格党员作为党员教育的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持之以恒。要进一步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各项工作要求,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改革创新的胆略和突破成规的魄力,切实为推进学校持续快速发展和奋力赶超凝心聚力。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十二个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