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三个党员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3

3月6日,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钉钉视频形式开展了2020年第三个党员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不止,创优争先”。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海同志主持。

第一阶段,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第三个党员主题活动日实施方案》。同时,传达了学校“三定”工作实施方案精神。

第二阶段,开展党员日活动。理论学习会上,王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慈龙保同志领学了关于印发《安徽省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指南(二)》的通知。同时,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领学了《高水平高职院校发展质量再提升:理念、借鉴、举措》《错位发展:新时期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等5篇文章。

根据学校要求,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三定”工作的实施方案》。王海同志对办公室“三定”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各科室要根据科室分工,划定科室职责;二、各科室要科学设置岗位,因事设岗:三、注意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工作。

王海同志强调,办公室全体党员要增强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结合业务,全方面提升自己。立足岗位,创优争先。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二个党员日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