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直属分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3

3月2日上午,直属分党委在汇心湖校区605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主持。

会上,祝建平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同时强调在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积极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并对新学期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祝建平强调,直属分党委近期要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强化防控意识,按照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落实并做好自身及支部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夯实工作基础,确保各项常规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三是做好工作保障,高标准建设好汇心湖校区党员活动室;四是加强制度建设,逐步完善直属分党委会议和议事制度。

祝建平强调,直属分党委要明确自己的职责、牢记自己的使命,找准定位,从以党建促发展的角度出发,充分发挥职能部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员干部的工作实效,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部署落地生效,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学习施咏康、段玉华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三个党员日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