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直属分党委召开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1日下午,直属分党委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09会议室召开十月份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主持会议,直属分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并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育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指出,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体系,推进高等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

祝建平书记在安排部署近期工作时指出,要配合好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积极主动、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尽快开展直属分党委党务工作者培训工作,加强与各支部联系,把工作做实、作细。会议还就机关一分工会委员增选进行了提名,确定了初步人选,并建议按工会有关规定按程序进行。(供稿:直属分党委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