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直属分党委召开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16日下午,直属分党委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09会议室召开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明确直属分党委岗位职责并部署近期工作。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主持会议。直属分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指出,全校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要深刻理解、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关于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关于疫情防控和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关于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等重要论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等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祝建平在部署直属分党委工作时指出,要整体谋划直属分党委工作,切实深入到各支部,了解各支部具体情况,创新工作方法,寻找有效工作途径,把工作做实,通过量化考核指标,激发支部工作活力,凝聚支部战斗力,充分发挥支部在组织建设、组织能力提升方面的重要作用。(供稿:直属分党委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