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直属分党委进行理论学习 高质量谋划近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1月6日下午,直属分党委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09会议室召开分党委理论学习会,分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理论学习。

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直属分党委副书记项勇领学教育部《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宣传委员朱鹏飞领学《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领会职称评价体系改革,发挥模范标杆作用,将所学内容的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祝建平从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好第一季度党员活动日安排、2021年第一季度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分党委班子理论学习、“学习强国”学习推进、支部书记抓党建调研座谈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2020年度职能部门党建考核等方面对后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祝建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谋划落实分党委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凝心聚力,为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为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冲刺“双高”、进军职教本科贡献力量。(供稿:直属分党委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深化理论学习 深耕育人实践 直属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直属分党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