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深化理论学习 深耕育人实践 直属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6

1月21日上午,直属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会。直属分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主持。

会上,祝建平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直属分党委副书记项勇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直属分党委宣传委员朱鹏飞领学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纪检委员万瑞领学了《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每个人都信心百倍,步履坚定。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作为每个个体来说,都要立足岗位,继续发扬创新发展、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远跟党走,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最后,祝建平对近期直属分党委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直属分党委进行理论学习 高质量谋划近期工作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