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直属分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直属分党委于2021年2月4日上午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直属分党委第一书记胡其云,直属分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主持。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吴宏、总务处党支部书记林胜、团委党支部书记邹坤、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方鲁兵分别围绕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现场述职。大家在转作风、树新风,加强支部班子建设,以党建促业务方面都进行了深入思考,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具体举措。其他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祝建平逐一对现场述职人员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祝建平指出,直属分党委各支部在2020年切实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抓党建工作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上都卓有成效。但也存在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工作方式创新不足、业务能力还需进一步提升等问题。祝建平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树立事在人为、业在人创的进取意识,创新党务工作方法,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勇争一流,开拓进取。

最后,胡其云作了总结讲话。胡其云指出,直属分党委成立两年多以来,在加强机关党建、创新工作方式、凝聚组织力量上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胡其云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大机关党建的理念,切实转变重业务轻党建的观念,把支部党建工作放到重要地位,树牢“抓党建就是抓业务,抓业务必须抓党建”的思想,在“严”字上做文章,切实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

对于如何抓党建促业务,胡其云强调,要抓常规,在严格落实上下功夫;要抓统筹,在有序结合上做文章;要抓融合,在特色亮点上树品牌;要抓合力,在同频共振中促发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使直属分党委的党建工作成为全校党建的引领。

会上,参会人员还进行了现场测评。

此次述职评议工作采取党员民主评议,各支部书记所在支部服务教学一线成效测评和直属分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测评方式进行,进一步提升了评议考核的针对性和科学性。

上一条:感悟党史魅力 汲取前进力量——直属分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深化理论学习 深耕育人实践 直属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会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