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直属分党委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6月2日,直属分党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将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以“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坚守初心使命践行群众路线”为主题,直属分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和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

会议首先进行领学。项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朱鹏飞领学了《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万瑞领学了《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随后大家围绕“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坚守初心使命践行群众路线”进行研讨发言。项勇做主题发言。

项勇表示,践行群众路线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持调查研究,尊重群众首创精神,不断改进工作状况。要坚持学习,提升服务群众的本领,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还学习研究了其他内容。(直属分党委)

上一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革命基因——直属分党委开展红色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重温党的历史 高扬革命精神——直属分党委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