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重温党的历史 高扬革命精神——直属分党委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7日,直属分党委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主持。

项勇领学了《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朱鹏飞领学了《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万瑞领学了《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祝建平围绕“重温党的历史 高扬革命精神”作主题发言。祝建平表示,学好党史、用好党史要做到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经验。要结合具体工作,抓好支部党内制度规范性整改工作,抓好党的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引导工作,抓好“三级联创”示范引领工作,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能,把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作为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尽快收到成效。(直属分党委)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

下一条:感悟党史魅力 汲取前进力量——直属分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