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直属分党委开展8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3

8月11日上午,直属分党委开展8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直属分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主持。

此次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内容。

祝建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又为我们描绘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光明前景,让我们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直属分党委各级党组织要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成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努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同频共振、走在前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直属分党委副书记项勇表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于苦难中铸就辉煌,在挫折后毅然奋起,于探索中收获成功,在转折中开创新局。党走过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我为自己是一名党员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项勇说道。

会上,还就直属分党委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9月份党员活动日聚焦主责主业 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走好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直属分党委开展7月份理论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