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直属分党委9月份党员活动日聚焦主责主业 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9日下午,直属分党委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直属分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主持。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习近平: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习近平:以史为镜 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内容。

祝建平强调,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主责主业,把握着力点,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贯穿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强化“细”字超前筹划,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全面;聚焦“深”字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做细做实;围绕“真”字深入学习,推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紧扣“透”字深入一线,推动调查研究破解问题;突出“准”字检视问题,推动深挖根源靶向治疗;抓住“实”字认真整改,推动解决问题落地见效;注重“长”字巩固成效,推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担当历史重任——直属分党委进行10月份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

下一条:直属分党委开展8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