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强化党建引领 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直属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谋划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25日下午,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37会议室,直属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并谋划部署新学期工作,全体分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书记李红雨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来自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材料,宣传委员朱鹏飞领学《推动职业本科教育提质培优(人民时评)》、组织委员付蓉蓉领学《习近平: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纪检委员万瑞领学《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领学后,李红雨对学习重点进行了解读。

随后,各委员就自己所承担的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分析汇报,并提出相应改进措施。

会议最后讨论部署近期工作。李红雨表示,原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同志调任、专职副书记项勇同志退休,校党委决定将直属分党委“升格”,书记职位将由校领导兼任。当前要做好工作衔接,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并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李红雨要求在新学年、新学期开始之际做好工作谋划,根据校党委的决策,重点抓好直属分党委各支部建设和调整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强化党建引领、创建星级党支部打下良好基础。李红雨希望各位委员要各负其责,共同努力,不负使命,深入推进直属分党委党建工作,争当模范和标兵。

上一条: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直属分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