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直属分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9日下午,直属分党委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集中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直属分党委近期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纪委书记陶宁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分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红雨主持,直属分党委各支部书记、直属分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李红雨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工作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带头作了交流发言。随后,直属分党委各支部书记也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生动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凝聚力量,对教育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将学思践悟紧密结合,与自身工作一体推进,切实担当起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推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李红雨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强化支部建设等直属分党委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精心谋划、彰显特色,坚持不懈、严格规范的要求。

校纪委书记陶宁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自身的工作紧密结合,不仅要自己学,还要带动他人学,更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时学、深入学、针对问题学,展现新面貌、新气象。要充分发挥组织功能,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杰才作了总结讲话。王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解读,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指导。王书记强调,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肃清邵一江流毒结合起来,直属分党委要先学一步、快学一步,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做好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头者、示范者。

王书记希望直属分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服务型党组织和创新型党组织,以扎实的举措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最美人间三月天 烂漫春花绽新颜——校直属部门召开“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下一条:强化党建引领 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直属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谋划部署新学期工作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