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最美人间三月天 烂漫春花绽新颜——校直属部门召开“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了体现组织上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3月8日上午,直属分党委联合机关一分工会和机关二分工会,以召开茶话会的形式开展座谈。直属部门女职工、女党员欢聚一堂。校党委副书记金飞燕、宣传(统战)部魏华部长、校工会主席王秀珍、机关一分工会主席丁怡琴出席会议。茶话会由直属分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红雨主持。

茶话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大家敞开心扉。有新入职的年轻老师、有高层次引进的教授。有的作自我介绍,有的送上诚挚祝福,有的谈起了工作,也有的提出了建议……参加茶话会的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的美好春天里,非常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丁怡琴、王秀珍、魏华也即席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金飞燕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向广大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她指出,当代女性要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职业女性要努力处理好家庭与工作、“小家”与“大家”的关系,要发挥女性的优势,发扬包容、善良、认真、细致、坚韧、自律等优良品格,善于自我调节、做到精神自洽,多一份自省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加强学习、丰富思想内涵、强化担当作为,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为学校“双高”和职教本科建设贡献出巾帼力量,绽放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上一条:从严从实促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直属分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下一条: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直属分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