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直属分党委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党性修养,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直属分党委于5月20日、5月27日分两批次,组织全体党员赴肥东县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开展党性学习活动。

在展馆内,一幕幕场景、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故事……向观众展示着合肥党的组织从产生、成长、壮大,再到进入新时代的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党员同志仿佛回到了那段光辉的岁月,尤其是革命先烈们为了追求崇高理想毁家纾难、不惧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让人深感震撼。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边听边看边想,认真感受着合肥党的厚重历史,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了解历史才能不忘来时路、走好奋进路。作为一名党员,就要时刻牢记党的使命和宗旨,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勇于自我革命,改进工作作风,扎根职教事业,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强化党建引领 推动高质量发展——直属分党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下一条:从严从实促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直属分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