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强化党建引领 推动高质量发展——直属分党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2

6月21日上午,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09直属分党委党员活动室,直属分党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直属分党委书记金飞燕主持会议。直属分党委专职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由李红雨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接下来围绕“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实际和上半年工作进行交流。组织(人事)部党支部书记张如宝率先发言,其他党支部书记依次发言。直属分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红雨简要总结了直属分党委上半年的工作,并通报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安排和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

最后,金飞燕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必须以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以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重要使命。职业教育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要源源不断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直属分党委所属各党支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在做好校内党建工作的同时,要增加工作的外向度,学习先发地区和兄弟院校经验,进一步提升开拓精神和创新精神,下一步换届要焕发出新的精气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先进典型宣传专题】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一体两翼三进四行动五结合”构建学生思政教育工作体系

下一条:直属分党委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