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直属分党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7

9月6日上午,直属分党委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7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直属分党委书记金飞燕,直属分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红雨,直属分党委所属各支部书记,直属分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金飞燕主持。

会上,金飞燕全文传达学习《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李红雨布置直属分党委所属党支部换届选举、星级支部创建、支部书记谈心谈话、先进典型选树、党员发展等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提出改进建议。各支部书记围绕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金飞燕作总结讲话。金飞燕强调,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换届选举有利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战斗力和健全党内民主。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抓好落实。要把握支部换届工作的核心要求,做到严肃严谨、程序规范。要认真总结过去三年的支部工作,围绕落实学校中心工作谋划好支部未来发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促进党建、业务融合,确保换出成效,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凝心聚力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先进典型宣传专题】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一体两翼三进四行动五结合”构建学生思政教育工作体系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