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不忘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顺利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6

7月17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方鲁兵主持。

大会在全体党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方鲁兵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以“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为主题,紧紧围绕“以党建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开展工作。报告回顾了党支部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不忘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接下来,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依次通过《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主持人逐一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后,开始投票。依据计票结果,主持人宣布方鲁兵、刘娴、汤洁等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及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方鲁兵为党支部书记,并讨论安排了委员分工。(供稿:发展规划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十一个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