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十一个党员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11月3日、11月7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2020年第十一个党员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了解革命历史 培养时代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海同志主持。

第一阶段,11月3日开展党员理论学习。丁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安徽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王宏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第二阶段,11月7日开展红色之旅。纪委书记陶宁参加了此次红色之旅。在张治中故居,大家仔细观看了记载张治中将军光辉事迹的文史资料和珍贵图片、影像,详细了解了张治中将军的生平事迹。从童年时期担任学徒,军阀时期军校学习、军队磨炼,到抗战时期抗日救国、主张国共合作、参与国共谈判,到新中国成立后促进民族团结和参与国家建设,都在党员们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黄麓师范学校作为著名爱国将领张治中先生创办,大家来到学校的实训楼、礼堂、教室以及黄麓附小进行了参观。黄麓师范学校校长汪亮简要介绍了黄麓师范学校渊远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的办学历程,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大家将一如既往继承革命传统、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担当责任,立足自身岗位,不断为学校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条:总结2020 展望2021——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顺利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