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十个党员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15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赓续精神谱系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海主持了本次活动。

王海同志领学了《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作为类目内容自学;张欢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一》,王文迪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类目内容自学。接着,支部书记王海宣读《关于进一步扎实深入做好学习100位重要英雄模范的工作提示 》,要求党员根据名单自学英雄模范事迹。

办公室工作例会上,各科室汇报本月工作计划,分管副主任汇报近期工作。王海就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同时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升八个方面能力:一要提笔能写,善于学习;二要遇事能办,保质提效;三要善于沟通,热心服务;四要学会汇报,准备充分;五要立足平时,善于积累;六要学会模仿,紧跟时事;七要因时而变,有效沟通;八要综合提升,面面俱到。

王海要求全体办公室人员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高标准严要求,聚焦能力素质作风,坚守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学校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建设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部门!(供稿:办公室 编辑:杨璨)

上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开展2021年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