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2021年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8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主要以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全文)以及《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为主要学习内容,团委副书记赵倩倩主持了本次活动。

赵倩倩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作为合职的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推动思想政治教育与技术技能培养融合统一,作为合职的团学工作者,要加大共青团改革力度,实现团学工作全面赋能,为建设美好合职贡献青春力量。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安徽力量。

会后,支部成员各自汇报近期工作进展及安排,赵倩倩对团委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供稿:团委 编辑:杨璨)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十个党员日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