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直属分党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直属分党委于11月9日-10日和16日-17日,组织14个党支部共100余名党员分成三组分别赴泾县绩溪、金寨和宿州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通过追忆红色故事、寻访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不畏艰辛、顽强奋斗的坚强革命意志。

在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和旌绩边游击根据地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红色讲解,仔细观看红色资料,切身体会到先烈们开疆辟土的不易和为国抗争的艰辛。

在淮海战役总前委蔡洼会议旧址、宿州烈士陵园和泗县烈士陵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跟随着讲解员的引导,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在金寨鄂豫皖红军纪念园、革命烈士博物馆、革命烈士纪念塔和烈士陵园将军墓,大家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厚重的革命历史文物前,仔细观看,细心品味,感受着革命先烈们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崇高思想和大无畏精神。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在革命传统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红色基因传承中牢记性质宗旨,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提升党性修养,在接续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将激励着全体党员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供稿:直属分党委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书记讲党课】做好新时代教育答卷人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