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直属分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11月29日上午,直属分党委在巢湖鼓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和分党委第一书记胡其云,副组长慈龙保,以及成员丁宜等到会指导。会议由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主持。

直属分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会议,认真准备,精心部署。会前,各位委员分别结合理论学习、主题党课和主题党日等活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会上,各位委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查找自己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与会委员开诚布公、坦诚交流,相互查找短板,为下一步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胡其云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同时向直属分党委提出六点建议:一是要明确直属分党委的职能定位,牢记直属分党委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要加强直属分党委的专职力量,使直属分党委工作走向常态化;三是要强化直属分党委的督查和指导功能,为接下来的述职评议做好准备;四是要高水平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开辟直属分党委党建工作新天地;五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不放松;六是要把制度建设提上工作日程,逐步规范直属分党委的各项工作。

祝建平代表直属分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直属分党委将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责任,在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修养、纪律意识、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学校早日实现“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发展目标而拼搏奋斗。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直属分党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