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直属分党委召开学习施咏康、段玉华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

4月9日上午,直属分党委召开学习施咏康、段玉华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会议。会议由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主持,直属分党委所有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首先由直属分党委专职副书记项勇同志领学了施咏康、段玉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中共合肥市委关于开展向施咏康、段玉华同志学习的通知》、《用生命践行使命——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守初心的“老黄牛” 护安全的“螺丝钉”——段玉华同志先进事迹》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施咏康、段玉华等同志忠于事业、夙夜在公,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用满腔热情坚守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冲在抗疫斗争第一线,唱出了一曲曲抗疫情、保民生、渡难关的人生战歌,是党的好干部,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

祝建平强调,施咏康、段玉华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先进典型。作为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当前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找差距,把日常工作落实落细、做实做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与会同志相继讨论了制定《直属分党委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增补学校“两会”代表等相关事项。

上一条: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出实效——直属分党委深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