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出实效——直属分党委深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和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建的引领带动作用,4月29日,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等一行人员深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调研过程中,大家就如何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返校工作、如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如何创新性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听取保卫处党支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祝建平对保卫处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及日常党建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完善各类情况处置预案,确保学生返校工作稳定、有序进行;二是增强宣传意识,要对开展的各项党务和行政工作进行总结、凝练,并形成宣传材料在学校和本部门网站发布;三是增强创新意识,要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推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设立党员示范岗,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深挖特色亮点,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谭连生对直属分党委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基础,坚决打好防疫阻击战,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任务;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凝练特色,深挖典型,加强宣传,创新性的开展党务,推动安全保卫工作上台级。

最后,大家就目前防疫工作中存在的难点、潜在盲点进行了研讨,理清了思路,并对一些具体问题可行性做法作了深入的探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以党建促发展 以发展强党建——直属分党委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学习施咏康、段玉华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