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以党建促发展 以发展强党建——直属分党委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直属分党委 发布时间:2020-05-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更好融合,5月13日下午,直属分党委在汇心湖校区627会议室和鼓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直属分党委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分党委第一书记胡其云,分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主持。

会上,首先由直属分党委专职副书记项勇宣讲《直属分党委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然后祝建平同志就《直属分党委2020年上半年党建督查工作方案》作了布置,强调开展党建督查工作的作用和意义,对一些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的督查要求。

最后,胡其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直属分党委成立是我校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改革和创新,反映了校党委加强机关职能部门党建工作、破除党建和行政两张皮现象的决心,本次会议是直属分党委党建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的重要一步。

胡其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直属分党委和各职能部门党支部要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责任,把抓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工作同向发展并落在实处;二是直属分党委和各职能部门党支部要规范管理,有序运行,以制度建设推动党建工作标准化;三是直属分党委和各职能部门党支部要对照标准,深入思考,围绕为什么开展党建工作督查、党建工作督查查什么和党建工作督查怎么查等三个方面全面加深对党建督查工作的认识,并适时拟定直属分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督查实施细则(或意见),为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制度保障。(供稿:直属分党委 编辑:杨璨)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出实效——直属分党委深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调研工作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