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直属分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1日下午,直属分党委在汇心湖校区609会议室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和组织部部长周泽山到会指导,直属分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直属分党委会前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不足,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祝建平首先向与会同志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议前期准备情况,然后代表直属分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四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祝建平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胡其云做点评指导。他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然后向直属分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直属分党委要进一步帮助职能部门理清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关系,促进职能部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向发展;二是直属分党委要进一步健全职能部门抓党建工作机制,夯实职能部门党建工作基础;三是直属分党委要进一步完善职能部门抓党建方式方法,推动职能部门党建工作由“虚”向“实”转变。

最后,祝建平代表直属分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照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强化执行,将党建引领发展落到实处。(供稿:直属分党委 编辑:杨璨)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以党建促发展 以发展强党建——直属分党委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