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党委
坚定理想信念 担当历史重任——直属分党委进行10月份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3日下午,直属分党委开展了10月份党员活动日理论集中学习,直属分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主持。

祝建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项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朱鹏飞领学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万瑞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大家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由衷地表示,回望历史,我们更加坚信,只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一定能实现伟大复兴梦想,并以合作、包容的态度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与世界各国各民族和谐友好共处。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承担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复兴写下我们自己的答卷。

会前,大家进行了自学。

会上,还就学校党建标杆院校建设验收工作作了部署。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直属分党委9月份党员活动日聚焦主责主业 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分党委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0000)    

联系电话:0551-62888125、82313087  

邮箱地址:zsfdw@htc.edu.cn